咖啡 是人類世界愛喝的東西 

可是我們這是馬的世界 雖然有人 不過用途不一樣XD 下次會介紹 

所以摟 馬場咖啡當然不是賣人在喝的咖啡  是馬的咖啡  嘿戲蝦毀???

^^ 請到馬場去問!! (洽詢電話0806449 玲北零尿素素叫 )

=======================================================

咖啡店都會有個 負責煮咖啡的 我們的馬場咖啡也不例外摟!! 

但是 這批馬 厲害 很厲害 非常厲害 (白熊厲害還是灰熊厲害)當然是灰熊厲害摟'

這樣 知道我們灰熊的厲害了吧  不不  是我們咖啡專家的厲害了吧!!!!

假如這樣還不能 證明的話  

她還可以像投名狀一樣 蒙上馬眼 在把你的咖啡煮好

(迷之語:馬眼跟煮咖啡有啥關係阿!!!!)(主筆回: 我也不知道 拖搞用)

說了這麼多 我好像還沒介紹 牠叫啥名稱呢!! 


聽好摟!!!! 它就是轟動馬群  驚動馬叫!!!的 尼小馬!!! 


這時 我想會有人有疑問產生了!!!

為什麼要介紹 尼小馬呢?? 

(主筆回答: ^^ 請多看我們的故事  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呢  就是   拖搞阿!!!!!!!!!!!!)

尼小馬 就像是 南方公園每集都會死掉的那阿尼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他不會死

 他只是很賤 說話都很賤 

不要說我騙人 有圖有真相!!!




你看看 真的是橘色的阿  我沒有豪小阿


尼小馬

馬路國人

高:1.75米 寬 2米 長0.3米(給你鄉民的長度XD)

未婚 

專長 矇馬眼  裝死  真的死  



=============================================================

歐椰 又給我掰完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