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雖然說 我們的小竽子 她是個有錢家裡的公主

可惜!!! 事情不是跟笨蛋想的一樣阿!!!! 妳以為 她家有錢就是她有錢嗎???

我們這可是大"腸"篇 小說呢 (故事跟大腸一樣很長)

前面的舖陳 是為了 @@消耗頁面 才出現的阿!!!

=============================================================

小竽子 是個poor 公主

(英文時間:poor man=窮人 poor 公主=貧窮公主 poor horse=貧窮馬 自創中)

因為呢 她被她馬爸馬媽趕出馬門了

我們又交代了一下 小竽子的生平了 (再拖搞摟!!!)


雖然她是poor 但是 天生麗質 是無法被抹"麵"的事實

所以摟!! 馬中的美馬 當然會吸引很多雄 醜馬 壯馬 駿馬 弱馬 幼馬的注意摟

今天阿!! 要講段 小竽子 被幼馬嘲笑以及搭訕的故事!!


又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 小竽子 走在咖啡草原上 (ps:咖啡草原 馬界的逛街聖地 有空在介紹)

突然 有群幼馬 不分雄雌的跑來跟小芋子說:芋子芋子 你有沒有男朋馬阿

正當芋子想回答時:我.......

幼馬a就大聲的說了: 怎麼可能呢 芋子 看起來就不像有男朋馬的樣子阿

幼馬b也附和的說: 我也是這麼認為呢!!!

小芋子:.........(os:死小馬們 老娘都沒說話 你們說殺小阿 表情":)" )

幼馬們 快樂的跑掉了



小芋子 很傷心的跑到 有名的馬場咖啡 在那喝著馬糞酒

當然拉 在人類的pub 單獨女性都會被搭訕了 馬的世界也不例外

可惜 這次 的主角 又是隻幼馬

(我們的小芋子會不會對這小馬下手呢 下回分"小")


























基本上我不拖稿的拉

所以 繼續摟!!!

幼馬A:小馬妞 單獨嗎?? 要不要我請你喝杯馬水阿!! 特調的喔

小竽子:....................(ps 心情不好時 氣質會不見)

A: 幹麻這樣呢 那那我可以敲敲你的馬蹄嗎?? 我想你當我的女朋馬

我會給你情馬節禮物喔!! 外面放了很多匹 法拉力馬鞍喔 隨便選台吧

小竽子看了看外面說:老娘不吃幼草的阿 給我閃邊

說完就 掛上rr的馬鞍了(勞斯萊斯) 帥氣的撞開馬門

迎向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