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每個人的衣櫃裡都會有T-SHIRT

價值有高有低  但是都是因為喜歡才會買吧

這次分享我的幾件 最愛的白踢

 

第一件 undercover 的英文踢  NEW YORK CITY

DSC00026.JPG 

雖然new york city 這個字很常見

但是 他的龍捲風文字方式 還是很吸引我

DSC00027.JPG  

 

DSC00029.JPG 

被面的文字 說明了牌子的目的  We make noice not clothes

算是最近 很愛的一件

台灣的很多牌子 還是無法走出 we make copy not clothes

加油吧

 

 

第二件 Neighborhood X disney 連名踢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米老鼠 雖然年紀跟小孩子的那個年代過了這麼久  不過誰規定只有小孩才能愛呢

當然除了這個聯名 我也有買便宜的聯名 XD Girodano的

 

DSC00030.JPG 

 

DSC00032.JPG DSC00033.JPG 

DSC00034.JPG 

這款聯名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背面 把大野狼跟米老鼠 做個一體兩面的反諷  

個人認為有點人生就是這樣 一個人會有很多面  對熟人 對陌生人 對家人 對情人 不同的表情呢

 

 

第三件 vivsvim 口袋踢

 

VISVIM的品質 跟 牌子的取向 宗旨 我想是很多牌子可以去學習的吧

個人認為他已經不是只在賣一件衣服 而是賣一種價值了  讓你去了解 好東西的價值

DSC00035.JPG DSC00036.JPG 

就是這塊布 特別的吸引我  即使沒有任何的圖案  但是就是這塊羊毛  FEEL GOOD  哈哈哈

 

DSC00037.JPG 

 

 

這次踢的分享 就到這瞜

 

 下次預計分享 WATPS的 MA-1 或者 Nowhere 帽夾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